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款款重量级 2014重磅合资进口小SUV推荐

2015-02-24 07:5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张家界导购: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国内汽车市场中有一个细分市场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小型SUV市场。从2013年的刚刚起步,到2014年底的惊人数量,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当然,这个级别细分市场的战争才刚刚打响,今年仍有很多品牌选择小型SUV的上线。下面推荐几款重磅来袭合资进口小SUV推荐。

2014重磅合资进口小SUV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本田XR-V 详情 13.98-16.28万 0 询价 暂无现车需预订 400-808-2020 转 7271
本田缤智 详情 12.88-18.98万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2166
雪铁龙C3-XR 详情 10.88-17.18万 0 询价 暂无现车需预订 400-808-2020 转 1922
标致2008 详情 9.97-13.67万 0.1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1922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3.98-16.28万

什么叫时尚,它可以毫无意义,也可以毫无实用性,只要够有范儿,只要能够引起他人注意,这就是时尚。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你就错了,这个概念是几年前人们对时尚的定义,现在想要时尚就必须实用,特别是对于家庭来说,谁也不希望自己买了一个禁看不禁用的物件儿。在时尚与家用的“战斗”中,很多汽车厂商只关注了车辆的时尚度,认为一款小尺寸SUV在空间方面有着些许劣根性是可以被允许的,但执拗的日本人却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答案。无论是早期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还是刚刚上市的东风本田XR-V,日本人在将它们时尚度尽情演绎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它们的家用性。

东风本田XR-V采用了黑色的风格,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内用料和做工都很出色,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为三环炮筒式设计。另外,中控台上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突出科技感,档杆两侧还采用了木纹装饰,内饰整体的高级感很强。

东风本田XR-V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69Nm/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还会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两驱版车型。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张家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