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时尚有内涵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

2015-03-19 06:3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雪佛兰创酷

售价区间:11.99-16.39万元

创酷前脸的盾形风格让人一眼变感受到这是一台雪佛兰,黑色材质包裹的格栅更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口味。车辆前后底部的银色保险杠在于突显SUV的身份,同时兼顾了实用性。创酷的尾部整体延续了整车敦厚的风格,方正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创酷沿袭了雪佛兰的内饰特征,包括方向盘、环抱式中控等有着极高的辨认率,仪表和丰富的储物格更注重年轻化风格。为了充分获取价格优势,雪佛兰不得不对创酷的内饰用料成本加以控制,大面积硬塑料的出现在所难免,但中控表面细致的纹路处理对质感的弥补还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酷的座椅硬朗同时富有贴合,内部填充并不十分柔软,不过包裹性与支撑力度反而十分到位,在座椅功能配置上以实用为主。对创酷这样的小型SUV来说,相对宽裕的乘坐空间表现能加分不少。超过24个的车内的储物空间让车内的置物选择十分便利。

                                      

 创酷搭载通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相同的数据表明创酷与昂科拉在发动机调校方面并无差异,传动系统依然提供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两种选择。顶配四驱版车型仍将搭载一套由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构成的A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张家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