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在时尚、内在实用 7万元实力家轿推荐

2015-03-20 08: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外观方面,雪佛兰赛欧3采用新一代雪佛兰设计语言,新车配备了雪佛兰全球最新家族式双格栅,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新车使用了时尚晶钻前大灯以及铝合金锋型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赛欧3车身尺寸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相比上一代车身来说,赛欧3车身加长51mm,加宽45mm,轴距加长35mm。另外,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366L,储物空间达16处,容量提升30%,宽敞的储物空间,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在储物空间上的需求。

尾部方面,赛欧3在尾灯造型与保险杠处均经过了全新设计,蝶形双尾灯以及层次丰富的尾部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动感。

内饰方面,赛欧3中控台采用家族式飞翼设计,造型要比上代车型精细。而鲜明配色打造通透内饰氛围,创新雷达波仪表盘加入了眩目波纹和镀铬金属装饰。三幅方向盘带有蓝牙电话和音量调节功能,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中央显示屏以及控制面板上的音响调节、空调调整采用旋钮方式,比较容易上手。

在科技配置上,赛欧3将为更注重车内娱乐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在高配车型上集成了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牙音乐播放等多种功能。

雪佛兰赛欧3座椅采用布艺用料,并具有高低、前后、靠背6项调节。后排座椅的头枕不能调节。其实,从实拍图中我们不难发现,该车的储物空间十分多,包括方向盘左侧、副驾驶面板位置、手套箱以及杯架。

从176mm男性体验者来看,驾驶员的空间相对充盈,头部有一拳的距离。而体验者坐到后排来看,该车的后排空间略显小,头部有三指、腿部则有一拳多的距离。根据厂商介绍,赛欧3的头部空间提升了8%,腿部空间提升了25%。

动力方面,赛欧3搭载1.5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一款搭载1.3L VV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传动方面,赛欧3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赛欧
赛欧
指导价:6.29-7.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张家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9-7.99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