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B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在时尚、内在实用 7万元实力家轿推荐

2015-03-20 08: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奔腾-B50

在外观方面,新奔腾B50只是做出了微调,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的设计上。老款B50在中网的设计上玩了一些小花样,也算是为平庸的前脸带来了一些时尚感。而新款车型则放弃了这样的设计,回归到了简洁的三横条的镀铬格栅样式,而整体中网的线条也更加流畅。

侧面造型和尾部造型的变化都不太明显,车身仍然是比较沉稳的线条,双股五幅轮毂仿佛是老款样式的延伸,但是视觉效果要好很多。尾灯的样式和老款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上进行了微调,对整体的效果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奔腾B50在内饰的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改进,从方向盘到中控台完全采用了新的风格。新款车型一改老款过于平淡的中控台设计,同时去掉了银色的面板,这因为新款中控台的设计感更强,所以不再需要通过颜色的差别来体现。

新B50提供了AUX和USB两种音频输入接口,基本能够满足大多人收听音乐的需求了,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家用车来说,可以没有大屏幕,这种实用性更高的小配置不能缺少。

在顶配车型上,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用来控制音响,右侧按键则控制定速巡航,对于驾驶者来说便利性会有一定的提高。

车身尺寸方面,老款B50长宽高为:4600*1785*1435mm,新款长宽高尺寸为:4615*1785*1435mm,两者仅在车身长度上稍有改变,轴距依旧为2675mm,因而在车内空间方面并无变化。

在老款B50上仅提供了1.6升发动机一种动力选择,而在新款车型上则增加了一台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获得102千瓦的组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2牛米,相比1.6升发动机动力上有了不小的提高。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这和老款并没有什么区别。

新B50仍然拥有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这在同级别中应该算是偏运动的底盘了。但是从奔腾的整体定位看,B50还应该是以满足舒适性为主,所以底盘的调校并没有充满硬朗的风格,反而着重突出了行驶的平稳舒适感。

总结:新B50外观前脸和内饰的设计的变化都比较明显,并且动力系统也有了升级;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腾B50
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张家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11.7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