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在时尚、内在实用 7万元实力家轿推荐

2015-03-20 08: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汽车悦翔V7

熟悉悦翔系列车型的人不难发现,此前的悦翔车型虽然主张时尚化,但V3、V5的受众群体实际已经集中在了70、80后,因此在设计上比较圆润的风格也稍显保守,在外形方面尤为突出。悦翔V7面向85后的年轻群体,更激进、更务实,因此在设计风格上也有了巨大的转变,引入了大量硬朗犀利的元素,但从外型上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就有了显著提升。

从车头来看,已经很到找到此前悦翔系列的影子,饱满的车头、犀利的前脸、棱角分明的倒梯形格栅都与老车型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发动机盖外围的曲线经前格栅向两侧延展的设计基本是每一款轿车都在采用的方案,而中间两道纵向的棱线则增添了些许性能感。内部带有U行镀铬装饰的投射式大灯、下部矩形雾灯配备的“L”型装饰进一步强化了悦翔V7富有冲击力的面容。可以说,360度无死角的“硬朗”是悦翔V7给人初步带来的最直观的感受。

相比之前的悦翔系列车型,悦翔V7的尺寸更大,更长的车身、更好的比例也为其更流畅的侧面轮廓奠定了基础。不难发现,车型曲线的走向为营造大空间的座舱贡献不少。雕刻感十足的两道腰线时刻在提醒着你它的转变。车窗下沿及车门把手处都安装了镀铬装饰条,看上去精致不少,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已经越来越多地应用在了自主品牌的主流车型上,这也是自主车型走高性价比路线的体现。

车头美、车身赞、车尾乱,可能相当一部分自主品牌轿车的设计都会给人带来这样的感觉,确实,不少第一眼美车的设计在重视前脸气派、入流的同时,草草收笔的车尾总是会给人已经高涨的购买热情泼上一盆冷水。悦翔V7的车尾岁谈不上多精致,但在造型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至少看上去之于整体而言毫无违和感,钻石切割般的尾灯更是与整车风格高度一致。

悦翔V7的内饰设计也很时尚,非常对得起年轻动感的宣传。整个仪表台全部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上层表面经过了纹路处理不会太过光滑,黑色的配色在强光下行驶也不会有明显的反光。空调出风口处采用了柳叶状轮廓的银色装饰,避免了视觉上的平淡,也多了些精致时尚的感觉。

 

既然已跻身紧凑级轿车,在车内空间方面自然要比之前的悦翔系列车型要有更好的表现才行。在车身比例的设定上已经能够感受到设计者对营造内部大空间的意图。本人身高173厘米,在前后排都能够获得大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在保证我在驾驶席舒适坐姿的同时,在后排仍然可以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够用了。后排地板中央也比较平坦,虽然中间乘客没有头枕,但坐进去之上不会太憋屈。

 

如今自主品牌在发动机的研发方面已经不再是弱项,长安汽车在动力方面同样颇有建树。悦翔V7所搭载的是全新一代1.6升BLUECORE发动机,在性能、油耗以及噪音控制方面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这对于注重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家庭用户来说非常重要。

总结:悦翔V7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悦翔系列车型的阵容,更是一款由小型车向紧凑级轿车进军的产品。在设计风格上,由圆润向犀利转变的做法也迎合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悦翔V7
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元
1.0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张家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