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张家界男人专用车 荣威W5

2014-12-21 21:17:56
来源:凤凰汽车张家界站 作者:龚铭

有一种车,专属于男人,有一种车,是女人的依靠。

外观:霸气。

每一处外观设计,都透露出阳刚之美,是那样的强劲有力,男人拥有,睥晲天下,纵横九州;女人依靠,忠诚安全,值得信赖。

超广角越野前大灯

照明区域极为广阔,行车在野外,错综复杂的地形尽收眼底。而在白天,钻石切割式的前灯工艺,让车灯更象是一件精美的饰品,点缀着气势磅礴的车身,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i-Max风琴式电动天窗

打开天窗的一瞬,清新空气迎面而来,蓝天白云尽在眼中,无尽的天空里,放飞你的雄心。

全路况越野型铝合金轮毂

曲线劲遒,简略而大气,这就是男人渴望的霸气,这就是女人期翼的依靠。

内景:驾驭时,仿若远离尘嚣,无马达之蜂鸣,无闹市之喧哗。这里,只属于我,真真正正的个人私密空间。

安全:山路崎岖,咬定地面不放松,山道陡峭,任尔颠簸险峻路。高效集成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RP电子防翻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及HDC陡坡缓降系统,九大智能系统为您保驾护航。山高路险,我亦闲庭信步。

HFA高强度越野车体设计,瞧咱这身板。

SRS 全方位安全气囊,看咱这肌肉。

2740mm超纵深轴距,1146L动态优化空间,不仅能承载更多行李,亦可在您旅途疲惫之际悠然小憩。

可移动式烟灰缸、顶置眼镜盒、后排储物兜等等,你想到的,我们帮你做了,你没想到的,我们帮你也做了。多达26处人性空间分隔,满足您出行的全方位需求。

勇攀新高的动力,来自一颗澎湃的心。

发动机开启的瞬间,沉稳而有力的轰鸣声,唤起你对征程的渴望——这就是荣威W5动力系统的澎湃感受。野外与城市有着不同的动力要求,荣威W5却要求自己达到同样的出色表现,让你自由驰骋生活高度。

澎湃动力如同良种赛马,还要配合专业骑手的精准驾驭,才能更胜一筹。荣威W5搭载高端越野SUV专用的P-4WD 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畅快释放越野潜力,带来自主掌控的专业快感。

这样的车,张家界男人专属

赞我张家界,风景如画,奈何山间崎岖,不能一收眼底,荣威W5以优良的越野性能,不仅能适用于城市平坦的大道,更能在陡峭的山路上,一展雄风。

张家界世友汽车,荣威W5专售,厂商指导价14.28-29.88万元,现金钜惠1.4万元,更有原厂太阳膜等装饰赠送,临近年关,回家之路多有不平,荣威W5,送你一路平安。

地址张家界南庄坪宏天绿城28-30号

销售热线0744-8859888

(小贴士,购车时,向工作人员说明你是从凤凰汽车张家界站看到的,不仅能享受既热情又周到服务,还能再优惠500元)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