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陆风X5 1.5T车型上市 售9.88-10.98万

2015-03-18 08:4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3月17日,陆风汽车正式公布了陆风X5 1.5T车型的价格,新车共包括两驱MT创享版和两驱MT创领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88万和10.98万元。

陆风X5 1.5T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T 两驱 MT 创享版 9.88
1.5T 两驱 MT 创领版 10.98
制表:凤凰汽车

此前,陆风X5 2.0T车型已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9.98-13.38万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陆风X5 1.5T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拉低入门级车型售价。

配置方面,陆风X5 1.5T车型标配银色行李架、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AUX接口等。差异配置方面,两驱MT创领版相较于两驱MT创享版还增加真皮方向盘、侧气囊、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陆风X5新车型所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工信部给出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值得一提的是,未来陆风X5 1.5T车型还有望推出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