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荣威钜献 时尚与安全共舞 外秀内刚

2015-03-20 09:0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龚铭

【凤凰汽车张家界讯】 伴随着中国快速步入全面小康社,“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用来形容家轿也不为过。二十年前家轿唯身家不菲者方能拥有,十年前,家轿也只是凤毛麟角,难得一见,可如今,家轿比比皆是,这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喜人成就哇。

路上跑的车多了,面子问题也就出来了。追求车子的造型时尚,大气养眼成了许多爱车一簇的购车首要因素。但鱼与熊掌难以兼得,追求时尚时,很容易忽略车子的安全性能,于是...

荣威来了,源于英国皇室血统,如今成为国人的自主品牌,时尚不用说,面子大大的;安全有保障,真金火来炼。350,550两款车型购车两年零利率,轻松让您购车省去7000元,更有万余现金优惠,加上时尚的外观,强有力的安全性能,在性价比上,无须解释了。

张家界世友荣威店,为您献上!

时尚大趋势、中级智能座驾 荣威350

最优化动力系统、第二代全新数字轿车 荣威550

张家界男人专用车、跨领域硬浱SUV 荣威W5

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首席行政座驾 荣威950

销售热线:400-808-2020 转 1925

销售地址:张家界南庄坪宏天绿城28-30号

公交路线:1路、4路直达

点击直达张家界世友荣威店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