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凯迪拉克ATS-L增低配车型 2015年上市

2015-03-23 07:59: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将增加一款配备低功率发动机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新车将在2015年初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全新凯迪拉克标识,车尾“上海通用”的字样由右上角挪到了右下角,而用来标明发动机的数字+字母标识则挪到了右上角,辨识度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ATS-L 25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比进口版凯迪拉克ATS 28T低46马力,但峰值扭矩相同则达到了353N.m。而另一款凯迪拉克ATS-L 28T则在动力上完全超越了进口版凯迪拉克ATS 28T,最大功率比后者高出3马力,峰值扭矩则高出47N.m。这两款车都将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获悉图片,该款入门级车型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这将使得凯迪拉克ATS-L的入门门槛降低。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