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国产斯柯达全新晶锐定于4月18日上市

2015-03-24 08: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国产柯斯达全新晶锐将于4月18日上市发售。据悉,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新车仍将继续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一代晶锐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看上去更为时尚,造型上与海外车型并无太多改变。据了解,新车是基于大众公司全新的MQB-A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晶锐长宽高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轴距为2470mm,相比现款在尺寸及轴距方面也同样进行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一代晶锐车型将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66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