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凯翼C3R定于4月8日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2015-03-25 08:33: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凯翼C3R将在4月8日上市发售。据悉,未来凯翼C3R将提供三款车型以供大家选择,分别为蓝钻版、黄钻版及金钻版。

凯翼C3R

凯翼C3R是基于奇瑞E2车型进行打造的,新车采用蜂窝状的格栅造型,同时LOGO并悬挂在其中。车尾右下角带有C3R的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凯翼C3R的长宽高分别为3972mm*1726mm*1510mm,轴距达到了2510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后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USB接口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和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纯黑内饰配以银色进行装饰,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而新车内饰的亮点在于其自动挡挡把采用旋钮内饰设计,给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0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