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新闻>正文

外媒:美国仍是全球最富有的汽车市场

2015-03-13 08:3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虽然中国已经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但是美国依然是全球最富有的汽车市场。

据权威汽车媒体TrueCar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在美国市场出售的新车总价值为570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4万亿元),这领先中国市场16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9982亿元)。而在销量方面,中国市场则领先美国。中国市场2014年的新车成交量为1970万辆,而美国市场2014年的新车成交量仅为1650万辆。新车成交数量与新车总价值的不同反映了中美两国消费者购买能力的差距。

根据TrueCar的调查显示,中国市场新车零售平均售价为20,805美元(折合人民币12.9万元),而美国市场新车零售平均售价为34,537美元(折合人民币21.4万元)。这也体现出美国市场的整体价值要高于中国市场。此外,美国市场同时也有着高于中国市场的盈利能力。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