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新闻>正文

质检总局发布关于路虎变速箱故障处理公告

2015-03-25 08:40:20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综合报道

近期,媒体披露了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的路虎揽胜极光汽车(以下分别简称路虎公司、进口极光汽车)变 速器故障问题,质检总局就此发布了关于进口路虎揽胜极光汽车变速器故障问题处理措施的公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质检总局采取了临时风险控制措施,要求各级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开展调查,并约谈了路虎公司。

为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质检总局发布公告,通报了将对进口极光汽车变速器故障问题采取的处理措施。

一、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路虎公司须采取切实有效的技术措施,尽快完成缺陷车辆的召 回维修,并履行延长相关变速器质保等承诺,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二、路虎公司及其授权经销商须及时发布公告并主动联系消费者,确认车辆是否存在缺陷并安排维修及后续事宜。

三、质检总局将继续关注该问题,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将继续跟踪监督。路虎公司授权经销商及4S店须认真履行法律 法规规定的责任和义务,配合检验检疫机构的监督检查。

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即解除不使用该型变速器车辆的临时风险控制措施;路虎公司及授权经销 商对涉及该型变速器的车辆提供证明保证消除隐患后,检验检疫机构采取加严检验措施,启动正常检验检疫程序。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