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售13.18-18.58万元

2015-03-24 08:19: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23日,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发售,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根据配置不同,新款速腾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13.18-18.5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13.18
1.6L 自动时尚型 14.38
1.6L 手动舒适型 13.88
1.6L 自动舒适型 15.08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4.68
230TSI DSG舒适型 16.08
230TSI 手动豪华型 15.68
230TSI DSG豪华型 17.08
280TSI DSG旗舰型 18.58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新款速腾在内饰部分延续了大众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另外,新速腾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座椅面料。

来到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疲劳提醒、胎压监测、模拟可视驻车系统等配置都装配在了新款速腾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全面采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并将率先推出分别搭载1.6升自然吸气(110马力/155牛·米)、230TSI(1.4TSI、131马力/225牛·米)以及280TSI(1.4TSI、150马力/250牛·米)三种不同动力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部分,1.6升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0TSI动力将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80TSI动力则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后期还将推出搭载1.8TSI动力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腾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