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商情>正文

2015款雅阁将于3月26日上市 增新车型

2015-03-24 08:2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2015款广汽本田雅阁将于3月26日上市发售。除了造型及配置稍作修改外,新车将新增一台2.0LXS精英版车型。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EX豪华版

根据我们的了解,2015款雅阁2.4L及3.0L车型将取消镀铬前进气格栅,转而采用了全新的深色格栅样式。除此之外,2.0LX舒适版和2.4EXN豪华导航版车型的内饰将新增一款象牙色。

来到配置方面,本次新加入的.0LXS精英版车型相比2.0LX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换挡杆以及倒车影像系统。而2015款雅阁2.0LX舒适版和2.4LX舒适版取消了倒车雷达,并新增了倒车影像功能。在动力系统部分,2015款雅阁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