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新闻>正文

长安人事调整 江爱群任品牌公关负责人

2014-11-07 10:53:20
来源:网社通 作者:

长安汽车规划在年内推出多款新产品,实现60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加速产品研发的同时,企业的营销能力和品牌宣传也将进行一轮调整。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原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江爱群先生调任至品牌公关部部长,负责企业的品牌宣传和推广工作。在长安汽车对公司内部架构做出调整后,原市场部已被拆分为两个部门,分别是品牌公关部和产品策划部。

对于长安汽车品牌的推广,长安汽车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华荣曾表示:长安要形成中国汽车自己的DNA,包含品牌形象、设计语言,技术优势。

在江爱群接任品牌公关部部长一职后,原市场部部长谭本宏担任产品策划部长。长安汽车通过不同的分工调整,以提升企业的决策效率和营销能力。在品牌营销方面,近期长安汽车已独家冠名赞助《出彩中国人》等一系列创新品牌推广活动,后续企业还将持续推广,为长安品牌注入新元素。

“自主品牌的出路还是在于必须自主。”对于长安汽车和自主品牌的营销,江爱群有着自己的想法:“长安汽车目前已开始不断加大品牌营销方面的投入,无论在品质和服务均在不断提升,这使得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会越来越好。”

江爱群任职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后,他已开始面临全新的挑战。长安乘用车在去年实现大幅增长的前提下,2014年制定了6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速要超过60%。针对全新的销售目标,今年开年长安乘用车有着良好的增速,上半年已实现39.2万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43.4%,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通过强大的正向研发团队、严格的质量验证体系、有效的品牌推广以及丰富的产品阵容,这将成为长安汽车实现自主品牌高速发展的唯一途径。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