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新闻>正文

2015年年初路虎发现Sport车型上市

2014-11-06 15:56:33
来源:人人汽车网 作者:刘骢

据国外媒体报道,路虎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发现Sport系列车型。作为一款豪华紧凑级SUV车型,2015款路虎发现Sport车型的整车综合性能、安全性等均十分出色。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风格与路虎发现车型还是有很大区别,车身设计多了一份优雅。前脸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路虎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进气隔栅保持双横幅式造型不变,嵌于宽大保险杠两侧的或为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并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座椅配色为白色,整体内饰氛围科技感很强。细节之处,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中控位置,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 抬头显示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行人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全新 8 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海外版车型还将搭载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悉,这两款发动机均配备自动启停技术,并有两驱或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2015款路虎发现Sport车型是路虎公司修改产品发展策略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该车型将成为全新路虎发现家族的主力产品,帮助路虎公司开拓城市多功能SUV市场。2015款路虎发现Sport车型整车性能全面,造型设计出色,值得拥有。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