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张家界>新闻>正文

福特娱乐系统将采用微软云技术

2015-03-25 08:39:15
来源:车主之家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与微软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福特车载娱乐系统SYNC的前两代均由微软提供。不过从第三代SYNC® 3(简称SYNC 3)开始,福特改用黑莓QNX系统。SYNC 3系统2014年问世,将首先搭载于2015年生产的福特和林肯车型上。

尽管微软未能成为SYNC 3系统平台技术提供者,但依然准备通过云服务继续同福特合作。通过微软提供的服务,搭载SYNC 3的福特车型可通过Wi-Fi连接器接入互联网,并且能够直接下载,及时可靠地进行软件更新。

此外,如果车主进行授权,车载娱乐系统推出新版本时会进行自动更新,无需手动。目前由于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智能手机的无线下载功能,车载无线软件更新也成为车企必须考虑的因素。

张家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